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赵彦灵处长一行赴峨眉校区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赵彦灵处长和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峨眉校区开展现场工作。

    在与峨眉校区工作人员的座谈会上,赵处长首先介绍了成都两校区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学生返校时,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信网处所做的工作。为了迎接9月份峨眉学生返校,要求大家根据峨眉校区的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部署校门和楼宇的一卡通门禁和二维码轨迹画像,把门管好、轨迹画好;二是保证所管辖职能范围内的网络畅通,定期网络巡检;三是保障学校管理平台、线上教学平台正常运行。赵处长还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强调了今年信网处的重点工作。峨眉校区员工也纷纷发言,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随后赵彦灵处长对峨眉校区智慧教室建设和楼宇疫情管控工作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要求大家把工作做实做细,配合峨眉校区管委会做好峨眉疫情防控的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