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空间 新环境 助力学校“十四五”教育教学改革——我校智慧教室(一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2日上午,我校智慧教室(一期)项目现场验收会在犀浦3号教学楼30313智慧教室举行,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教务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水电中心、物业中心、交大设计院、项目监理、项目实施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主持。

    唐燕梅副处长介绍了智慧教室(一期)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现场系统演示和功能讲解,随后与会单位对犀浦3号教学楼3层和5层智慧教室进行了现场查验,逐一核实各项技术指标和功能现情况。最后,各单位一致认为,该项目已经实现了预期目标,功能设计符合学校建设要求,系统和设备现场演示正常,符合学校教学和管理需要。

    学校智慧教室(一期)项目于2019年1月立项,技术方案经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教务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共同拟定,并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进行论证后,于2019年12月完成招标,2020年正式建设,期间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于2020年12月完成施工、联调联试。项目旨在推进学校泛在学习的智慧化学习环境建设,提升教室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水平,实施以学生为主体的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协作学习,构建集课程常态录播、远程多媒体控制、教学督导、安防监控于一体的新型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