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智慧教室(一期)项目第二、第三区域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2-02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日上午,我校智慧教室(一期)项目第二第三区域现场验收会,在九里1号教学楼1114智慧教室举行,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水电中心、物业中心、交大设计院、项目监理、项目实施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主持。

    唐燕梅副处长介绍了智慧教室(一期)建设项目二三区域的整体情况,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现场系统演示和功能讲解。随后,与会单位对九里1号、4号教学楼智慧教室进行了现场查验,对峨眉校区4号教学楼进行了远程、现场查验。经逐一询问、核实和验收技术性能等情况,与会单位一致认为,该项目已经实现了预期目标,功能设计符合学校建设要求,系统和设备现场演示正常,符合学校教学和管理需要。

    至此,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30间智慧教室,九里与峨眉校区的18间智慧教室均已竣工完成并通过验收,并将于2021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排课率已达90%以上。全新打造的交大智慧教室居全国前列水平,是以“实体教室+云端学习”为载体的互动式、智能化、开放型、多样性的智慧教学环境,包括“多视窗互动教室”、“多屏研讨教室”、“手机互动教室”等,满足课前、课中、课后、教学、辅学等需求,实现了交大智慧教室“0到1”的突破,实现了教学空间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双向促进,为教育教学变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