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成都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成都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吴建超、后勤保卫处处长崔继昌等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工作,学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犀浦3号教学楼智慧教室进行了接待。

    28DCE

    成都文理学院智慧教室调研组参观了已经建成的27间智慧教室以及相关配套设置,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一期)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已经投入使用的一期智慧教室的运行情况。调研组通过模拟上课和后台技术参数展示的形式展示了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所设计的智慧教室功能性、实用性、优越性,教学数据资源管理情况和与其他教学平台的融合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智慧教室管理、维护、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成都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昊表示本次调研获取了许多关于智慧教室建设与管理的相关信息和启示,为文理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教室建设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