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信息中心处长江天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信息中心处长江天府一行来校调研,并于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数字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信息中心处长江天府,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以及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我校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主持。

    座谈会伊始,赵彦灵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赵彦灵围绕智慧校园、信息化网络、数据治理等关键词,对我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会上,赵彦灵分析了我校各校区之间网络管理方式的异同,着重介绍了校园网络基础保障与智慧校园建设,提出智慧校园的管理理念;在数据治理方面着重介绍了数据标准化、一数一源的工作要求。随后,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校园网与专网管理工作、智慧教室建设工作、数据治理项目工作的汇报。

    江天府阐述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目前的网络发展状况,并对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各校区网络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多校区网络管理、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刘欣怡  责任编辑: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