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在犀浦图书馆b146室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由信网处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

    会上,赵彦灵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务虚会精神,围绕轨道交通、峨眉办学问题、学校定员定岗、学校治理体系改革、东部新区发展、教育评价综合改革以及十四五规划7个专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王顺洪书记提出的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安全稳定等七个要点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持续奋斗,促进学校发展。按照学校要求,赵彦灵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杨丹校长的总结报告,对2020年学校各项办学成绩及2021年工作部署做了详细解读。结合信网处工作,赵彦灵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针对师生需求,提升师生服务,贴合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打造智慧校园、云上交大。

    随后,杨亚群同志做了信网处2021年重点工作布置。

    最后,赵彦灵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对2020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谈到,2020年,我处在数据治理、一网通办、智慧教室、网络安全等方面让全校师生体会到了信息化所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2021年,我们要进一步做好一网通办业务升级、扩大,打造电子政务大厅;做好数据治理二期工作,实现全域数据开放中心;做好智慧教室二期建设,支持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网络安全、电子可信认证、智慧交通、移动校园等建设工作也要稳步推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