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校校园信息化类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1-06-29 浏览次数:

     

      2021629日上午1030,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度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校园信息化类项目评审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宋绍南副教授、李恒超教授、胡晓鹏副教授三位校内专家,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国拨信息化项目申报组成员刘景、魏红宁、张丹妮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燕梅副处长主持。

    申报组介绍了我校校园信息化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解读了申报指南依据,以及本次立项评审会的目标、流程和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专家组成员在充分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基础上,本着科学、公正、客观及负责的精神,依据“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关注效益、避免重复”等原则,围绕各申报项目的必要性、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预期建设成效等方面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并对各个项目方案提出对应的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信息化与管理处将根据专家意见向各申报单位进行反馈、指导和修改,进一步优化2022年度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形成高质量申报书,迎接教育部的评审,为学校争取更多的信息化经费支持。

    本次信息化项目的申报工作,得到了各个单位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深化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落实力度,确保学校信息化项目统筹有序建设,提高专项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对于更好更快地建设十四五信息化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