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校校园信息化类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3-0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信网处在图书馆B146组织召开了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以下简称国拨信息化项目),会议邀请了计划财务处(招标办)黄建平老师做招投标政策解读,学校首席信息官(CIO)、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唐燕梅、周伟,来自校内6个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燕梅副处长主持。

    唐燕梅首先介绍了学校2022年国拨信息化项目向教育部申报的整个过程,对各单位项目批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国拨项目的执行特点、过程和目标做了总体要求。刘景对2022年国拨信息化项目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招标办黄建平对招投标政策法规、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赵彦灵强调,学校国拨项目的执行是关学校大事,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建设单位要本着全校信息化建设一盘棋的思路,一是在建设规范上,要严格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要求,坚持“标准统一、数据共享、业务融合”,杜绝信息孤岛和重复采集;二是在执行进度上,依据“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分段实施、合法合规”的原则,要严格按照学校节点要求完成阶段目标,确保100%高质量完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