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重庆高校一行来我校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0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6日上午,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重庆高校一行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我校CIO、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唐燕梅,副处长周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彦灵主持。

    会议开始,赵彦灵对重庆高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唐燕梅围绕学校信息化组织架构和管理、网络安全、校园网、云平台、数据治理、一网通办、信息化服务、高算中心、智慧教室等关键词,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数据安全治理、网络安全、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重庆高校表示,学校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性,希望能够增进校际合作交流,借鉴和学习学校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更好的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