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召开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用户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6-21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召开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用户座谈会,旨在听取用户对该平台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更好的服务学校科研。

    学校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是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的一项重要公共服务,旨在为科研和教学提供强有力的计算支持,该平台集成了一系列高性能计算软件和工具,如Matlab、R、Python等,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资源和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高效、稳定的计算环境。

    在座谈会上,来自交运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材料学院等不同学院的用户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在使用平台过程中的体验和感受,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其中,一些用户反映了在使用平台时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和困难,如软件安装、计算任务提交、机房场地、用户培训和机时分配等,希望能够得到更加详细和及时的技术支持。另外,一些用户也提出了对平台功能和服务的建议和改进意见,如增加一些常用软件和工具的支持、提高计算资源的利用率等。

    赵彦灵处长表示,信网处将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优化功能和服务,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同时,也将加强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及时的帮助和指导,学校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将不断完善和发展,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