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通知公告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新版教师主页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9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数字化战略2018-2020年行动计划》的要求,为践行学校三大战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联合人事处、国际处等部门建设了学校新版教师主页,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现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成果的平台。新版教师主页于12月19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主页基本情况

    教师主页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原则建设和管理。教师主页的建设、运维、安全防护和总体管理由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负责。教师主页内容维护与内容安全由教师个人负责,教师可以自主管理和更新个人主页,通过在个人主页中展示自己的教学情况、科研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信息,实现对外学术交流,对内辅助教学,让自己的工作成果得到全方位的展示。

    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设计了新版教师主页,并同时提供中文、英文教师主页的10套模板。

    学校教师主页网址为:https://faculty.swjtu.edu.cn,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见系统内帮助手册https://faculty.swjtu.edu.cn/bzsc.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13

    登陆开通:

    栏目管理:



    数据录入:



    模板设置:



    二、申请和开通流程

    教师用户使用西南交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即可开通本人的教师主页。

    三、技术支持

    交流答疑QQ群:712326150

    技术服务电话:028-66366559

    技术联系人:卫龙

    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B156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