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干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3月17日15:3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和党员集中学习西南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习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学习。

    首先,赵彦灵同志传达了杨丹校长题为《落实“三新一高” 拓展增量培育奋力推进“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精神。在2021年工作回顾的部分,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学党史、促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综合支撑保障能力显著增强部分,我处打造交大“超算中心”,升级“智慧教室”与“一站式”师生综合服务大厅的工作获得了表扬。在2022年工作部署的部分,与我处具体相关的部分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 “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 的指示,实践于“大力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校园”的目标,构建网络理校框架体系,打造网络理校大平台。

    随后,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要求,赵彦灵同志作了动员,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二是认真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三是认真积极严肃查摆党支部和党员自身问题,并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