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24日15:3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赵彦灵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获评机关党委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四车头五字诀”支部工作法作为机关党委唯二代表参加学校评选,以及在本职工作、疫情防控、迎新工作、交大云服务等个方面活跃的党员工作情况等。汇报二楼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一是认真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二是认真积极严肃查摆党支部问题,并接受群众监督,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要求,赵彦灵同志向全体党员公开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问题清单。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这一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个人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按照组织规程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票选出七名党员作为评议为优秀上报机关党委,其余党员均评议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