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31 浏览次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中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遵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实现阵地全覆盖、党员全覆盖,为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于5月26日16: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活动。

    访问进入“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主页,集中播放了周永开、柴云振、翟婉明、刘传健、其美多吉、陈建清6名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弘扬建党精神、拓展红色教育、凝聚红色力量。

    通过观看“红色瞬间”微视频,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中形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