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 2022-06-17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自查的通知要求,6月9日15: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副书记周伟同志主持了学习。

    首先,周伟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通知精神,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和附则共计十章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最后,他强调:按照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要求,在深入学习《条例》基础上,对照《条例》,全面梳理支部工作,在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让师生充分享受信息化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