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3-04-06 浏览次数:

        紧跟党中央步伐,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30日,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党支部,与四川联通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技术骨干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领队。



    首先,四川联通党群工作部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刚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从“一校两地三校区”基础语音业务到全业务、一揽子数字化产品的全面渗透,一条条通信网络搭建了“校企合作、共赢发展”近20年的友谊桥梁。在未来的发展中,四川联通也将忠实履约,以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更加突出强网络之基、固服务之本,练好基本功

    接着,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校团委、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近50人的团队,参观了四川联通智 云数据中心的机房。还通过通信、AI、物联网等技术的深度融合,感受了便捷、智能、安全的智慧沃家生活馆的新体验,对四川联通在云能力、大数据、区块链、信创云、物联网、智慧教育、智慧党建等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深入推进达成统一共识,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校企的技术、网络、服务、队伍、产品优势,携手5G新生态,推动创新应用。来自联通(四川)产互公司的员工、西南交通大学2013级校友雷雨霏也上台分享了交大人在联通成长故事。

    最后,赵彦灵同志致辞发言。一是高度评价了四川联通和西南交大双方的党务工作者对党日活动的准备工作,内容丰富,节奏明快。二是强调:西南交大和四川联通都要做时代弄潮儿,信网处和联通在业务上紧密合作,在党建工作中也是无缝对接,都是国家队,要争做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党的二十大,尤其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之现代化中对数字中国、智慧国家的描述深刻领会,重点把握在数字化战略大会上的发言精神。三是联通和交大本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要在新形势下,勇于开拓进取,开创校企合作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