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23-05-12 浏览次数: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为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于2023510日上午11时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组织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首先,赵彦灵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指示》,特别强调:根据教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研细读学、恳谈体会学,并推动有效扩大至全体党员干部。

    随后,赵彦灵同志带头、唐燕梅同志、杨亚群同志和周伟同志,分别逐字逐句宣讲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最后,赵彦灵同志提出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党员都要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调查研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断锤炼党性,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构建学校信息化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