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西南交通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一期)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我校2018年度高性能计算平台(一期)建设技术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评审专家组由电子科技大学左志宏教授、西南民族大学 王鹏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 敖勇高级工程师、西南交通大学唐慧佳教授、西南交通大学 窦军副教授组成,学校首席信息官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赵彦灵处长,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罗俊强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蒲云副校长主持。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包括整体建设技术方案、建设背景、目标、建设内容等情况,对技术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是否满足需求和长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讨论,肯定了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一期)技术方案的技术可行性,该平台是学校公共基础信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学校“硬件集中,资源共享”的集约化管理模式,专家组认为方案的技术指标先进、技术架构合理,建议进一步细化需求,完善规划,确保运维经费保障,做好运行维护管理的体制机制建设工作。

    最后,评审专家组组长电子科技大学左志宏教授宣读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一期)建设项目的技术方案、技术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