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调研组来校专题调研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罗方述主任、万猛处长、曾艳副处长、中心《中国教育网络》杂志编辑杨燕婷莅临我校开展高校信息化现场调研。电子科技大学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九里校区明诚堂二楼会议室进行。我校蒲云副校长、首席信息官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赵彦灵处长、教务处代宁副处长、研究生院综合办万宇副主任、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唐燕梅副处长和罗俊强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曾艳副处长主持。

    蒲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教育部能够从政策上支持首席信息官的职权设置。赵彦灵处长从创新组织管理模式、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教育信息化支撑保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代宁副处长以《信息化与教学深处融合,助推高校教与学变革》为题进行了专项汇报。罗方述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取得的进展,认为学校在教育信息化的组织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方面有探索、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在学校蒲云副校长、何川副校长、科研院张骏副院长和信网处赵彦灵处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和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