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 2019-04-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年3月14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召开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主持了会议。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对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集中和分散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结合单位实际和职能职责,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查摆问题,提前做好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和基本要求。

    首先,赵彦灵同志做题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向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同志汇报了党支部班子成员的学习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自查自纠,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学校党员和机关党委要求,进行无记名投票,认真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票》、填报《民主评议教职工党员结果汇总表》、填报《党员民主评议记载表》。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希望每一位党员都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明确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全校信息化发展做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