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上海卓威科技有限公司(Navicat中国)与西南交通大学签署教育合作伙伴协议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上海卓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Navicat中国)与我校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旨在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Navicat数据库资源,并提高学生对数据库相关知识的理解和实际应用能力,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供有力保障。Navicat创始人连华颖、Navicat中国技术总监陈光耀与西南交通大学CIO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副处长罗俊强、高级工程师卫龙、工程师颜治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罗俊强主持。

    首先,连华颖在会上介绍了上海卓威科技(Navicat中国)在数据库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谈到,Navicat中国一直致力于数据库管理系列产品的研发,已为我国多所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了助力,希望在与西南交大成为教育合作伙伴之后,能更好的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信息化发展,促进学生对数据库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提高学生实际应用的能力,并期待与西南交通大学建立长期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有进一步合作。

    赵彦灵介绍了学校在轨道交通及信息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的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上海卓威科技(Navicat中国)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协同创新,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推动学校信息化管理深入发展和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

    与会双方在会议上共同交流,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在未来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最后,在双方出席会议人员的见证下,赵彦灵处长与连华颖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伙伴协议并合影留念。


                                                                       摄影、文字编辑:黄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