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2019西南交通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422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交流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徐飞、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副校长朱健梅、党委常委沈火明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健梅主持。


    9F0A


    会上,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处长赵彦灵传达了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以及2019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的安排。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铮通报了学校网络媒体平台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情况。会议还审议了《西南交通大学电子邮箱管理暂行办法》。

    王顺洪指出,加强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是大势所趋,网信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具有极端重要性;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必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网信工作中要善于主动谋划、积极推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精品和亮点,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

     


    (文:黄恒靓  图: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