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开展“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教育部巡视整改要求,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统一开展“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2019年4月25日下午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都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参观学习中国电信标准化服务流程,与中国电信基层服务团队进行经验交流,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带队前往并主持了学习和分组讨论。

    首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都区分公司党支部对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前来交流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由渠道运营经理系统介绍中国电信服务体系和考核机制。从客户进入服务大厅开始,电信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系统规范的标准化服务,从排队取号、资源预判、迎客分流到主动询问、困难帮助,要求每个工作人员认真提醒、态度热情、正确解释,不得推诿含糊,遇到不能作答的问题时及时呼叫后台支援。在考核体系里,强调“首问负责制”原则,坚持“限时办结制”,对服务人员应知应会、服务大厅环境要求、领导干部巡视检查都特别提出了考核要求。对涉及关键重大服务项目的考核激励机制并存,优秀的重奖,不达标的严惩。

    随后,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都区分公司陈总的陪同下,赵彦灵同志带队参观电信业务厅,学习并分组讨论中国电信标准化服务体系。业务经理详细介绍了电信营业厅在具体服务过程中各项注意事项。随行的党员和业务骨干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分组讨论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电信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同时也对信网处的具体服务师生中遇到的困难虚心求教电信同行,认真查摆自身不足。

    最后,赵彦灵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信网处每一个工作人员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强调: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提出的“两个主要矛盾”的论断紧紧围绕发展和民生两大根本主题,我们要让全校师生深刻体会信息化给学校带的巨大变化,享受信息化带来的成果,就要立足于以师生为本,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质量建设、服务建设。今年是信网处的“作风建设年”、“质量建设年”、“服务建设年”,如何服务好师生,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深刻反思不足,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回到学校后,从领导班子到基层工作人员都要从中国电信的标准化服务中汲取养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何况如此宝贵的现场工作经验,对下一步我们信网处“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给出了标杆和学习的榜样。这次的中国电信成都郫都区分公司之行,印象深刻,成果显著,感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都区分公司党支部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