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赴戴尔成都公司调研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认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按照调研计划安排,执行题为“不断强化与运营商共建共享,持续提升对外合作水平”的调研活动。2019年10月23日下午2时,由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领队,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戴尔成都公司调研参观学习。

    戴尔科技公司是排名靠前的全球五百强企业,是计算机、网络和数据存储等设备领域领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戴尔成都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是国内六大基地之一,企业内部定位是中国区运营中心,戴尔成都公司奉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核心理念,在执行本土化和提升国产化率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下午2时,信网处全体党员在赵彦灵同志带领下抵达位于成都高新西区的戴尔成都公司总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理念和发展方向的介绍。

    随后,戴尔成都公司组织参观了工厂区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的场景,通过专业的企业化管理模式,先进的流水线作业流程,自动化程度相当高,集合物料、仓储、安装、检测、包装等工序一体化的工作业务流程给全体参观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课。

    最后,戴尔成都公司李云峰先生对戴尔的产品、技术和研发方向做了一个总结性的发言报告。

    通过本次调研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体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强化管理,优化流程,狠抓落实就是我们未来的努力方向。习近平同志说: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吸取优秀经验、改进优化信网处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方式能够有效提升我们在推动学校数字化战略工作中的效率,并且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认真听取广大师生的需求,不断挖潜创新,更好的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