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新闻动态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认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0月16日下午2时,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影片,影片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过的无数个经典的历史性瞬间,分别用七段故事记录新中国从建国到如今的腾飞,讲述小人物与国家的一些密不可分的联系,分别讲述了开国大典升旗保障的幕后工作、参与原子弹研制的普通科研人员、女排夺冠的举国同欢、香港回归前夜的分分秒秒、奥运之年一位出租车司机的奇遇、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信网处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影片,让我们再次见证祖国发展的重要历史性时刻,深切感受祖国七十年发展的宏伟篇章,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深刻理解并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回首历程,我赞祖国意气风发;感叹今朝,祖国让我引以为傲;展望未来,我与祖国协同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