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10-14 浏览次数: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于1013日下午3:00在犀浦校区图书馆B146室,集中宣讲传达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彦灵同志领学。

    赵彦灵同志以亲历者身份介绍了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包括报告产生过程,选举过程,以及会议中与信网处相关的决议和工作部署。在深刻了解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的环节,强调: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加快教育现代化,奋进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国家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学校历史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要求聚焦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两大主要矛盾”,遵循新时代学校发展目标的“三大实现路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准路径、铆足干劲、解决矛盾、实现目标。进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全校各项工作向一流进军。

    赵彦灵同志指出:全处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从党员领导干部开始,以党支部为龙头,党员同志们带头学,以学习班,培训会,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坚持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全面深入学习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