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统一服务电话

犀浦校区028-66366560 028-66366561

九里校区028-87600223 028-87600978

峨眉校区0833-5198393 0833-5198112

党建工作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16 浏览次数: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于1016日上午10时在犀浦校区B146,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习近平同志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共产党中心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肃穆的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同时,派出以优秀党员代表为主的精干力量,有力保障145个教室16000名教职员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收看大会直播。通过收看直播振奋精神、提升士气,决心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提升师生获得感、享受信息化建设成果为导向,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实力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