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网络服务

  • 服务介绍
  • 办理流程

服务名称:

校园网络缴费(单位)/校园网络缴费(个人用户)

服务对象:

校内单位/校园网个人用户

办理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受理时限:

当日受理,转账到账(3日内)完成充费/立即办理

服务介绍:

一、校园网单位用户办理校园网络使用费缴纳(详见办理流程)

二、校园网个人用户办理校园网络使用费缴纳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一网通办服务大厅https://one.swjtu.edu.cn,进入“校园网络业务”,点击“在线办理”网络自助服务进行网络缴费;

  2、登录网络自助服务http://192.168.189.140:8080/selfservice/,使用校园一卡通电子钱包进行自助充值

联系电话 87600976、66366569、0833-5198395

办理地点

九里校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1楼服务前台

犀浦校区:图书馆1楼B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服务前台

峨眉校区:中学楼1楼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服务大厅



校园网单位用户网费缴纳申请流程:

1.下载 网络使用费转账明细表.doc

2.请按照表格内容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将填写好的《网络使用费转账明细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em@swjtu.edu.cn)

3.请携带已加盖公章的《网络使用费转账明细表》到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前台,我们将为您开具校内结算单。

4.后台管理人员登陆计财处查询网站查询,如果您的网费已报销成功,我们会及时为您缴纳网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