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信息化服务

  • 服务介绍
  • 办理流程

服务名称:信息化项目技术论证

服务对象:校内二级单位

办理方式:线下办理

受理时限:1-30天,根据专家论证时间而定

服务介绍:

一、哪些信息化项目需要技术论证?

为保证项目执行的可靠,所有信息化项目在实施之前都需要进行技术论证,各项目按规定完成技术论证后,才能进行采购、签订合同、实施建设等后续环节。

二、信息化项目技术论证有哪些要求?

  1. 信息化项目在技术论证时,应按照学校统一的信息化建设规范和标准等要求论证。

  2. 信息化项目整体预算或其项目所涉及的单台(套)软、硬件设备预算在4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必须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论证。




1. 填写申请:项目执行单位下载《校园信息化项目技术论证申请表》(附后),按要求填写内容。

2. 论证组织:

1)对40万元以下的项目,由各单位按要求自行组织技术论证,在申请表上附上论证结论,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信网处;

2)对40万元(含)以上项目,由各单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到信网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由信网处会同申请单位统一组织专家技术论证。

3. 论证审批:信网处依据论证结论进行审批,并将结果反馈申请单位,通过技术论证的单位可进行项目采购等事宜。

注:所有申请表都需提交纸质表(一式一份)和电子表,纸质表提交至图书馆B146,电子表发送到danny721@swjtu.edu.cn

 

联系人电话:刘老师 66367795;张老师 66366307(电子邮箱:danny721@swjtu.edu.cn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B159B146


下载:《校园信息化项目技术论证申请表》

http://yunpan.swjtu.edu.cn:80/#/link/3A18E7FE778255BB276EF7BD7726A25F

有效期限截止:202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