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交大主页| English

信息化服务

  • 服务介绍
  • 办理流程

服务名称:信息系统(网站)漏洞扫描服务

服务对象:全校二级单位

办理方式:线上

受理时限:3-5天

服务介绍:

我处可为校内各单位提供架构在校园网上的信息系统、网站的漏洞扫描服务,可发现SQL注入漏洞、跨站脚本漏洞、数据库错误等网络安全风险。校内各单位可对所管辖的信息资产进行漏洞扫描,及时了解信息资产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风险,并采取措施避免漏洞所造成的危害。

注意事项:

1.本漏洞扫描服务仅针对部署在校内的信息系统(网站);

2.漏洞扫描为机器自动检测,可能存在误报和漏报的情况,请各单位确认扫描报告内容后再实施漏洞修复。如对结果存疑,或需帮助,可致电028-66366382刘老师。


申请流程:


 

1.在线申请:申请人通过one.swjtu.edu.cn在线申请信息系统(网站)漏洞扫描服务,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后提交。

2.在线审核:信网处收到申请后,在1个工作日完成审核,符合要求的申请直接提交至漏洞扫描,不符合要求的申请将被驳回。

3.漏洞扫描结果:提交漏洞扫描后3-5天(具体时间视设备情况而定),信网处将出具目标网站(信息系统)的漏洞扫描报告(电子版)供申请单位参考及改进。

  

联系人电话:刘老师 66366382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B174